田八宝  
“My job is making windows where there were once walls.”

— Michel Foucault

上次说的那个ios自带日历的repo来了!在微博上搜索的时候看到一位博主(weibo@CappleCleo十四 )做过的分享,也是使用ios自带日历的,因为上次有说过不知道下半页能干什么,这边这位博主搭配的是韩式记录表,搭配了一下真的感觉好!厉!害!p3是原微博,地址在这里

我一般是上半页前一天晚上规划,下半页当天做记录,加了一个标灰的日程(从22pm到6am),这样全天的时间轴都可以显示出来了。在mac的设置里也可以调整是周日开始还是周一开始。p4我放了一下上学期间的课表的示范,是电子版。

太神奇了!感谢这位博主和韩式记录表的设计者!weibo@uukongplanner



评论(4)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田八宝/Powered by LOFTER